晴時多雲

東奧》澳洲女選手輕艇激流喜奪牌 關鍵竟因「保險套」

2021/07/29 16:37

澳洲選手潔絲‧佛克斯(見圖)透露,她預賽時發現划艇輕微受損,因此使用「保險套」來修復。(擷取自jessgox94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28)日摘下項目「輕艇激流」K1銅牌賽後,澳洲選手潔絲‧佛克斯(Jess Fox)透露,她預賽時發現划艇輕微受損,因此使用「保險套」來修復,而效果相當不錯。另外,潔絲也在今日「輕艇激流」C1金牌。

影片中示範如何將保險套上划艇前鼻。(擷取自TikTok)

潔絲昨日PO出影片表示,她在預賽時發現划艇的前鼻輕微受損,因此立刻使用「保險套」緊急搶修,潔絲說,保險套表面相當光滑,又有彈性,對水中流線型前鼻而言,是非常理想的材質。

潔絲在影片中除了示範如何將保險套上划艇前鼻,她也笑稱:「我敢賭你從不知道保險套可以用來修划艇。」

在今日賽事中,潔絲以105.04秒成績奪下「輕艇激流」C1金牌,贏了第二名整整3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