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國際裁判爆料遭冷落!體育署亡羊補牢比照選手服務

2021/08/03 15:11

體育署長張少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我國運動員在東京奧運締造佳績之餘,針對台灣國際裁判爆料此行卻遭冷落等爭議,體育署亡羊補牢,已發函同意各單項運動協會得以今年度計畫補助經費協助裁判往返東奧執法等費用,也掌握各裁判返國及檢疫時間,隨時提供專屬服務與關懷。

體育署表示,奧運是國際競技運動最高殿堂,我國裁判能獲國際單項運動總會邀請前往執法,象徵國際體壇對於臺灣裁判能力的肯定,體育署已規劃提供裁判入境流程及返國期間提供專屬服務。體育署統計我國裁判本次受邀擔任舉重、體操、射箭、籃球、網球、羽球、棒球、跆拳道及角力等9種運動競賽的執法工作,現依賽程結束陸續返國,體育署掌握裁判人員返國日期,將比照代表團返國檢疫期間服務,每日關懷其身心狀況並提供必要協助。

另於協助裁判人員機場通關流程部分,體育署將安排服務人員於機場協助裁判人員返國流程,引導裁判人員前往關務單位提供代表團的專屬通關,以利入境通關便利。體育署表示,東奧期間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我國相關人員出返國均須配合國家防疫政策規範,體育署能體會本次東奧裁判人員辛苦,也將關懷及服務返國裁判列為重點工作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