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超狂!C羅「梅開二度」絕殺 成為史上進球王

2021/09/02 17:05

C.羅納度。(路透)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在世界盃資格賽扮演大功臣,在下半場傷停補時第96分鐘,頭捶攻進絕殺球,率隊2:1擊敗愛爾蘭,同時躍居史上國際賽的進球王。

愛爾蘭上半場第45分鐘靠著角球率先破網;葡萄牙一路苦追,直到下半場第89分鐘,C羅在禁區10碼處,頭捶頂往右側門柱死角,扳平戰局,接著又在傷停補時絕殺對手,單場梅開二度,成致勝英雄。

C羅本場完成個人在國際賽第110、111顆進球,改寫伊朗戴伊(Ali Daei)的109球,登上史上進球王。

同時C羅完成生涯在國際賽第3度在傷停補時攻進致勝球的紀錄,且成為第2位,連續19年在國際賽A級賽事皆進球的歐洲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