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讚大谷翔平實現「夢想世界」 松井秀喜:對日本棒球史影響重大

2021/09/21 22:41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以二刀流之姿繳出超狂表現,頻頻打破歷史紀錄,讓日籍大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再度大讚,大谷已是大聯盟的指標性球星,對日本棒球歷史有「重大影響」。

大谷翔平本季在打擊方面,已出賽143場,敲出128支安打,另有44轟、94分打點、23次盜壘,曾高居聯盟全壘打王,直到日前才遭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培瑞茲(Salvador Perez)超車,退居排行榜第3名,目前打擊三圍.255/.357/.588;投手方面,大谷累積9勝2敗、防禦率3.28,在123.1局投球中,飆出146次三振,有望成為大聯盟自1918年的貝比魯斯後,睽違103年單季拿下雙位數勝投以及雙位數全壘打的選手。

松井秀喜。(資料照,法新社)

旅美大前輩、日本傳奇球星松井秀喜昨在美國舉辦了一場慈善高爾夫球賽,所得款項將用於幫助兒童,松井秀喜在採訪時先提到:「我很高興外界繼續支持這項活動,這對我來說很重要。」隨後再度談到小老弟大谷翔平,並讚賞其影響力。

松井秀喜指出,「大谷翔平本季二刀流的優異表現,這是日本棒球迷的夢想世界,他正在實現這個夢想,不僅擔任打者,又能夠同時擔任投手,我認為這對日本棒球歷史的影響非常大。」

值提一提的是,大谷翔平本季也一舉改寫,松井秀喜2004年在洋基保持的大聯盟亞洲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這位大前輩也談到大谷不斷用數字堆疊紀錄的意義:「這些數字不言而喻,他已是大聯盟中的指標性球星,不只美國各地的棒球迷,當然包括我、日本球迷,大家真的都非常關注他的所有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