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去就不想下來」 蘇緯達久違開轟霸氣宣言

2021/09/23 23:20

蘇緯達。(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中信兄弟使用疫苗傷兵制度,李振昌、宋晟睿下二軍,遞補選手為蘇緯達、鄭佳彥。

蘇緯達去年代打30打數敲出10支安打,打擊率3成33,包含5支全壘打,外帶17分打點,被譽為「代打之王」,今年代打機會較少,4打數敲1安,例行賽僅出賽12場,27打數敲6安,出賽機會比去年少很多。今天洲際象獅戰蘇緯達擔任6棒指定打擊,他上一次在一軍出賽已是4月20日。

結果,今天對統一獅之戰,蘇緯達首打席就敲安,4局下對布雷克先敲界外全壘打,經電視輔助判決維持原判,他不氣餒,同打席扎實地撈出右外野兩分砲,本季第2轟出爐,上一轟已是4月3日砲轟黃子鵬。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蘇緯達第一打席擊出安打,可能自己覺得有貢獻,第二打席先擊出界外全壘打,再來是「真正的全壘打」,感覺信心有出來。

相隔5個月重返一軍,蘇緯達表示,很久沒在一軍比賽,給自己振奮一下信心,首打席擊出安打有比較輕鬆一點,之後慢慢打開,「第二打席當下覺得是在界內,但電視輔助判決是界外,接著再打出全壘打讓自己信心更多,失投球剛好有掌握到。」

在二軍沉潛這麼久,蘇緯達說,不會失去信心,在二軍很多教練幫忙,讓他更成熟一點,也不會有負面想法,狀況不差,一直在等待機會,「上去(一軍)就不想下來(二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