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台灣挨逆轉轟吞賽會首敗 WBSC官網點出一大憂心

2021/09/26 10:28

台灣今挨古巴逆轉2分砲,吞下本屆賽會首敗。(圖片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今挨古巴逆轉2分砲,吞下本屆賽會首敗,賽後WBSC官網撰文,點出對台灣代表隊的一大憂心。

台灣先發投手林昱珉前4局無失分,第5局也快速抓下2出局,未料接下來先讓對手不死三振上壘,下棒的Yuddiel Gonzalez馬上在1好2壞時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的逆轉2分砲,形成比賽轉捩點,最終台灣反攻無力,以1:2吞敗。

敲出逆轉轟的Yuddiel Gonzalez賽後表示:「我只是試著把球擊到場內,感謝上帝,我得到了很棒的打擊結果,讓球隊成功逆轉,這緩解了我們的壓力。」

台灣首局靠著響尾蛇小將陳聖平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後,後續6局都未得分,WBSC官網提到,雖然台灣目前以2勝1敗戰績,晉級超級循環賽機會濃厚,但不得不擔心的是,連續2場比賽,台灣自首局後就未能得分,今日留下7個殘壘,未能利用古巴5次保送製造得分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