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輕取雷霆 三巨頭熱身賽首上場輕鬆打

2021/10/11 10:54

米德爾頓(左)、亞德托昆波(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熱身賽公鹿主場迎戰雷霆,J.哈勒戴(Jrue Holiday)、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今首度上場,雖然只打了上半場就休兵,不過終場靠全隊8人得分上雙,以130:110贏雷霆。

首節在J.哈勒戴、亞德托昆波、米德爾頓聯手下,公鹿狂攻48分,16分差遙遙領先雷霆,第二節再灌進33分,取得54:81,不過三人僅打上半場就下場休息,公路整場最多領先對手37分,最終以20分差贏球。

J.哈勒戴上場17分繳出11分4籃板4助攻,亞德托昆波則8分9籃板6助攻,米德爾頓14分3籃板2助攻。

J.哈勒戴。(美聯社)

諾拉(Jordan Nwora)砍下15分8籃板3助攻,布萊恩(Elijah Bryant)14分2籃板,G.艾倫(Grayson Allen)13分4籃板,沃特斯(Tremont Waters)、B.羅培茲(Brook Lopez)各有11分演出。

公鹿目前在熱身賽取得1勝2敗成績,雷霆則苦2連敗,此役道特(Luguentz Dort)繳出全場最高19分,傑洛米(Ty Jerome)13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則繳1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