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丁尼茲、德弗斯接力轟滿貫彈 紅襪擊敗太空人扳平戰局

2021/10/17 08:37

馬丁尼茲和德弗斯前兩局各敲出一發滿貫砲,幫助紅襪終場就以9:5擊敗太空人,將戰局扳成1:1平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系列賽第2戰,紅襪此役砲聲隆隆,前兩局火力大爆發,靠著馬丁尼茲(J.D. Martinez)和德弗斯(Rafael Devers)接力敲出滿貫砲,紅襪全場狂掃11安,連5場至少10安追平聯盟季後賽紀錄,終場就以9:5擊敗太空人,將戰局扳成1:1平手。

太空人先發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首局控球不穩,被史瓦伯(Kyle Schwarber)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後,隨後投出2次保送形成滿壘,馬丁尼茲大棒一揮,敲出右外野滿貫彈,這也是他季後賽生涯首度敲出滿貫砲,紅襪首局就取得4:0領先。

歐多瑞齊(Jake Odorizzi)第2局接手後也無法止血,再被德弗斯扛出生涯首支滿貫砲,紅襪前2局取得8:0的大幅領先,他們也成為第一支在季後賽前2局都出現滿貫全壘打的球隊。

首戰單場繳出雙響砲的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4局上也夯出左外野陽春砲,助隊擴大領先優勢,而太空人在4局下破蛋,紅襪先發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在2出局出現亂流,塔克(Kyle Tucker)和古利爾(Yuli Gurriel)在得點圈有人敲安串連攻勢,單局追回3分,艾歐瓦迪主投5.1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另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

太空人打線6局之後就遭紅襪牛棚封鎖,無法有效追分,儘管古利爾、卡斯楚(Jason Castro)9局下接連敲出陽春砲,但仍難挽頹勢,紅襪終場就以9:5收下勝利,系列賽追成1:1平手,將帶著平手局面回到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