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幫大谷找強投相助 美媒也建議鎖定明星游擊手

2021/11/03 09:38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本季戰績不佳,以77勝85敗排在分區倒數第二,連續7年無緣季後賽,只能放眼季後補強。天使官網記者柏林傑(Rhett Bollinger)撰文分析,天使除了要著重補強投手之外,游擊手也是重點補強目標之一。

天使官網記者柏林傑撰文指出,天使季後將鎖定多名大咖先發投手,希望最多能補進2到3名,自由市場的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薛哲(Max Scherzer)、葛蘭基(Zack Greinke)、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雷伊(Robbie Ray)、高斯曼(Kevin Gausman)和羅冬(Carlos Rodon)等強投都是補強人選之一,也有可能會簽回本季表現回春的柯布(Alex Cobb),並與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續約。

柏林傑認為,儘管補強投手是天使季後的首要任務,但他們也需要補強游擊手增加中線防守深度,同時也可以增加球隊打線火力,其中包括柯瑞亞(Carlos Correa)、席格(Corey Seager)、史托瑞(Trevor Story)、巴耶茲(Javier Baez)和希米恩(Marcus Semien)都是不錯的人選。若是能找來上述任何一名明星游擊手的話,將與大谷翔平、楚奧特(Mike Trout)和倫登(Anthony Rendon)等人組成豪華打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