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全台中力挺兄弟總冠軍!市政大樓前廣場同步直播

2021/11/26 14:14

職棒總冠軍賽首場戰於明(2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戰。(市府提供)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今年職棒總冠軍賽,台中地主隊中信兄弟以上半季冠軍及全年勝率第一之姿迎戰統一獅,首場於明(2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戰,台中市運動局也將於27、28、30日及12月1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同步直播賽事,市民可到廣場來加油。

運動局表示,今年總冠軍賽再度由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交手,「獅象大戰」將於本週六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中信兄弟握有4場主場優勢,統一獅有3場平日主場,雙方進行7戰4勝的交手。

市府將在11月27、28日下午5時5分(中信兄弟主場),以及11月30日、12月1日下午6時35分(中信兄弟客場),在府前廣場透過大螢幕直播,為地主中信兄弟加油,預祝旗開得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