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韓職球探點出不安因素! 前獅隊強投泰迪有望回鍋中職

2021/11/28 12:55

泰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統一獅洋投泰迪(Teddy Stankiewicz)傳出下季有可能回鍋中職,但若日、韓職出手搶人,仍存在許多變數,對此韓媒《日刊體育》再度撰文探討泰迪進軍韓職的可能性。

近日韓媒《mydaily》指出,韓職至少有6隊在關注泰迪,包括斗山熊、SSG登陸者、起亞虎、培証英雄、三星獅、樂天巨人都被一一點名。對此《日刊體育》今日撰文報導,提到泰迪去年季中加盟中職統一獅,是獅隊去年奪下台灣大賽冠軍的洋投「3本柱」之一,今年繳出6勝2敗,防禦率只有1.18的好成績,但為了代表墨西哥打奧運,季中離開獅隊。

有鑑於先前兄弟領隊劉志威證實有與泰迪接觸,因此傳出泰迪下季有望回鍋中職的消息,但報導中表示,如果日、韓職提出合約搶人,則有可能改變方向,一名韓職A球隊外國球探說道:「依現在洋將市場氛圍來看,不是沒有簽約的可能性,可會成為各隊討論對象。」

但有B球隊團長表示:「說實話,不確定是否有換洋將的情況,但我不認為泰迪有達到優先考慮的程度,雖然他蠻優秀,但國內6球團感興趣似乎是謠傳。」另一C球隊球探也說:「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今年賽季沒有一支球隊派球探去看中職,在沒有實際觀察球員情況下,要簽約是不容易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