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極限運動決戰台灣 街頭高手爭高下

2021/11/29 17:44

由世界BMX冠軍鄭喬鴻所創辦的CHIAOLLENGE賽事,將會有全台16強一起過招。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源自美國的街頭滑板賽事Red Bull Mind The Gap自今年五月首度來台舉辦,歷時7個月的巡迴海選,全台12強好手將於本週1六在西門紅樓前廣場一較高下。

此外,當天還有單車特技BMX、花式籃球、女子嘻哈街舞等精彩賽事同場較勁,及花式扯鈴與DJ輪番熱播表演,共同集結在年末盛事【Chance & Change】

全球極限運動熱度持續增加,東京奧運更新增滑板、BMX等項目。今年Red Bull Mind The Gap全台北中南4站巡迴,共吸引近60位滑板好手報名參戰。

Red Bull Mind The Gap歷時7個月巡迴,全台12強好手一較高下。(官方提供)

被譽為滑板教父的裁判Sky更分享:「我在海選時看到好幾個很不錯的年輕選手,他們動作扎實又流暢,我很期待能在決賽看到這群選手精彩過招。」

除了備受關注的滑板賽事,當天還有多場激烈比賽同台登場,包含:由世界特技單車BMX冠軍-鄭喬鴻Chiao創辦的CHIAOLLENGE,本次第二屆與Red Bull Mind The Gap共同巡迴全台海選,決賽當天將會有全台16強一同過招,考驗選手的招式難度及獨創性。

由「球魁」陳勇勝一手推動的台灣花式籃球一對一公開賽BALLERTIME,則講究籃球控球技巧,及搭配音樂節拍的肢體表演性;舉辦過7屆以上的HIPHOP4LADY是由台灣嘻哈女力胡婷以及雅君共同主辦、專為女子設計的街舞賽事,當天將會從海選一路對尬至冠亞軍賽。

Red Bull Mind The Gap乃是從美國發跡的街頭滑板賽事,今年度是首次來台舉行比賽。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