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5連敗後喜迎5連勝 火箭不急著讓受傷榜眼回歸

2021/12/05 07:04

火箭榜眼J.格林還得再缺席一週。(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新科榜眼J.格林(Jalen Green)日前在不慎拉傷左腿,原本預計只會缺席4戰的他,今傳出可能缺席更久。然而先前苦吞15連敗的火箭隊,近期回穩擊敗公牛、黃蜂、雷霆和魔術收下一波5連勝,因此火箭主帥S.西拉斯(Stephen Silas)也透露他們並沒有打算急著讓這位新科榜眼回歸,而是希望他好好養傷。

J.格林是在上月25日對上公牛首節比賽中拉傷左腿腿筋傷退,開局手感相當火燙的他,5投4中砍下11分但受傷退場後沒有再回歸,接下來也連續錯過了4場比賽,而火箭主帥S.西拉斯在對上魔術賽前透露,J.格林恐怕還不會那麼快復出,至少會再缺席一週。

「關於J.格林的狀況沒什麼新消息,」S.西拉斯說道,「他還沒擺脫傷勢,他的進步很多,但進展相當緩慢,我們每週都對他進行評估,但不會讓他那麼急著上場。」

19歲的J.格林本季共出賽了18戰,每戰都先發,開季迄今繳出場均14分、2.3助攻、3.1籃板,而他在10月份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中曾飆進8顆三分球、轟下生涯新高的30分,一舉打破火箭新秀紀錄,也是隊史第一位能夠至少投進8顆三分球且拿下30分以上的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