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解禁猛轟36分! 公鹿逆轉綠衫軍收耶誕大禮

2021/12/26 07:55

公鹿演出逆轉秀,收下耶誕大戰大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度重頭戲耶誕大戰,公鹿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缺陣5場後,終於從健康安全協議解禁,此役一復出就狂砍36分、12籃板,幫助球隊演出逆轉秀,終場117:113險勝綠衫軍,拿下3連勝。

公鹿今日迎回2大將,除亞德托昆波歸隊外,波提斯(Bobby Portis)也離開協議名單,不過上半場守不住綠衫軍雙槍J.布朗(Jaylen Brown)、塔圖姆(Jayson Tatum),公鹿陷入15分落後。

下半場,雄鹿大軍開始急起直追,團隊單節轟下43分,追到僅剩4分差距,末節雖讓綠衫軍打出8:0攻勢,又陷入雙位數落後,但關鍵時刻亞德托昆波挺身而出,最後5分鐘幾乎是他的個人秀,憑一己之力追平比數,讀秒階段隊友麥修斯(Wesley Matthews)命中超前3分,讓綠衫軍緊急喊出暫停,但最後幾波攻勢都沒能命中,讓地主公鹿演出逆轉秀,收下耶誕大戰大禮。

亞德托昆波。(法新社)

亞德托昆波砍下36分、12籃板、5助攻,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17分、7助攻,J.哈勒戴(Jrue Holiday)17分、4抄截,波提斯16分、10籃板。

綠衫軍J.布朗貢獻25分、4籃板,塔圖姆進帳25分、9籃板、4助攻,史馬特(Marcus Smart)上場逾40分鐘,得到19分、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