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布馮缺賽 紐義大戰上半場踢平

2010/06/20 22:49
史梅爾茲(白衣者)門前補進,為紐西蘭賺進第一分。(路透社)史梅爾茲(白衣者)門前補進,為紐西蘭賺進第一分。(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0年南非世足賽,今(20)日F組第2場賽事,義大利明星門將布馮(Gianluigi Buffon)因傷缺陣,被紐西蘭抓到弱點,在開賽6分鐘就踢進1分,義大利則回敬了一次12碼罰球,上半場雙方1比1戰成平手。

義大利亞昆塔,主罰12碼,幫助義大利在上半場扳平比數。(法新社)義大利亞昆塔,主罰12碼,幫助義大利在上半場扳平比數。(法新社)

 布馮因為椎間盤突出,可能需要動手術治療,本場對戰紐西蘭比賽並未上場,由年輕的門將馬爾凱提(Federico Marchetti)頂替。

 開賽第6分鐘,紐西蘭就展現了凌厲攻勢,一次傳球高吊到對手球門前,義大利中場德洛西(Daniele De Rossi)跳起想要把球頂出去,但球越過了德洛西頭頂,碰到了義大利後衛坎納瓦洛(Fabio Cannavaro)身上,由紐西蘭前鋒史梅爾茲(Shane Smeltz)在門前補進,踢進紐西蘭第1分。

 比賽第13分鐘,紐西蘭主力進攻箭頭法隆(Rory Fallon),對坎納瓦洛犯規,吞下1張黃牌。紐西蘭在上半場,動作相當粗暴,裁判響哨頻頻。

 27分鐘,紐西蘭史梅爾茲,在禁區拉扯德洛西,將德洛西絆倒,被裁判黃牌警告,義大利由前鋒亞昆塔(Vincenzo Iaquinta)主罰12碼球,亞昆塔不負眾望,起腳勁射破網,幫助「藍衫軍」扳平比數,上半場2隊就以1比1暫時戰成平手。

◆《世足賽》相關新聞請見:

地虎發威 巴拉圭2分勝斯洛伐克

場外疑似爆炸聲 世足組委會:礦區施工

台灣國旗露臉 海外華僑「足感心」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維安警無用?台中再傳聚眾毆人輾斷腿

韓星李孝利 承認新專輯抄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