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貝伊砍生涯新高無用! 尼克末節一波流送活塞4連敗

2021/12/30 11:31

活塞前鋒貝伊(右)砍下生涯新高的32分,但仍無法帶領球隊終結連敗噩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飽受疫情衝擊、人手嚴重不足的活塞隊,今在主場迎戰尼克,主力前鋒貝伊(Saddiq Bey)得分飆生涯新高攜後衛迪亞洛(Hamidou Diallo)砍63分,領先一度達14分,但關鍵最末節活塞攻防都當機,讓尼克靠著第四節「一波流」逆轉,終場活塞就以85:94輸球,苦吞4連敗。

此役上半場打完,尼克以7分之差領先活塞,易籃後,活塞吹起反攻號角,貝伊、迪亞洛挺身而出攜手搶分,幫助活塞在第三節打出30:16的攻勢,逆轉還取得8分超前,不料第四節活塞進攻卻大當機,尼克柏克斯(Alec Burks)扮板凳暴徒,帶領球隊打出一波21:4又將領先要了回來,之後迪亞洛要到犯規靠著罰球將比分追近,但柏克斯再度挺身,連砍兩顆三分彈,也撲滅活塞反攻氣燄,終場活塞就以9分吞敗。

尼克柏克斯今扮板凳暴徒,替補轟下全場最高34分。(USA TODAY Sports)

活塞貝伊今砍進6顆三分彈,繳出生涯單場新高的32分,另有9籃板3助攻和1火鍋,後衛迪亞洛也拿下本季新高的31分,還有13籃板4助攻和4抄截,然而活塞浪費了14分領先,在禁區也遭對手碾壓,禁區得分慘輸尼克18分,最終為比賽種下敗因,更慘的是他們的後衛F.傑克森(Frank Jackson)在第二節扭傷腳踝後就沒有回歸。

活塞後衛F.傑克森在第二節扭傷腳踝。(USA TODAY Sports)

而尼克全靠替補的柏克斯一肩撐起得分重任,今他扮演板凳暴徒轟下全場最高的34分,小將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替補拿下18分,然而他們的先發陣容表現慘淡,5人僅「楓葉曼巴」巴瑞特(RJ Barrett)得分突破雙位數,拿下15分7籃板,但紐約大軍近期運氣不錯,連兩戰交手人手不足的灰狼、活塞,今快意收下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