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8強賽、詹皇率湖人大戰籃網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1/26 06:53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一場賽事轉播,由湖人對決籃網,湖人及籃網目前近十場都只拿下5勝5敗的成績,本場詹姆斯(LeBron James)對上籃網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兩大球星捉對廝殺,哪一位能幫助球隊奪勝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澳洲網球公開賽部分持續迎來八強的賽事,男單第一場將由希臘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對決義大利好手辛納(Jannik Sinner),第二場則是加拿大阿里亞辛(Felix Auger-Aliassime)對決俄國第2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女單部分則是由柯琳絲(Danielle Collins)對決法國32歲女將科內(Alizé Cornet)及20歲超級新星史薇泰格(Iga Swiatek)對決以色列選手卡內皮(Kaia Kanepi),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NBA

08:30 湖人@籃網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澳網

07:00 澳網8強 博斯網球一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