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引進保羅成奪冠勁旅 太陽與自家總管簽下延長合約

2022/01/26 09:47

瓊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聯盟霸主太陽今天宣布,他們將與去年拿下年度最佳總管瓊斯(James Jones)簽下延長合約,肯定近年表現,將繼續交由他來布局團隊戰力。

年僅41歲的瓊斯,過去球員時期曾多次跟隨詹姆斯(LeBron James)奪下總冠軍,退下球衣戰袍後轉任制服組發展,接下太陽籃球事務部副總裁職位,並在2019年晉升球隊總管,只花2年時間就贏得年度最佳總管獎座。

瓊斯上任以來最重要的事蹟就是找來M.威廉斯(Monty Williams)擔任總教練,並引進聯盟頂尖後衛保羅(Chris Paul ),讓擁有師徒關係的兩人再續前緣。另外,他又簽下克勞德(Jae Crowder)、佩恩(Cameron Payne)等角色核心,讓2019-20賽季僅取得34勝39敗的太陽,在上季搖身一變成聯盟強權,單季51勝21敗,並打入最終決賽才不敵公鹿,本季目前37勝9敗獨居龍頭。

太陽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也在續約聲明提到讚揚瓊斯的領導能力,並慶幸擁有一位這麼具有籃球頭腦的人來帶領這支球隊,「James(瓊斯)不僅在識別人才上慧眼獨具,他也能使團隊每個人變得更好,不論是在場上還是場下。我們像球迷承諾要成為聯盟頂級勁旅,相信他們現在都非常自豪球隊有像瓊斯這麼出色的總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