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挑戰賽大改制! 發展聯盟球星有望亮相

2022/01/26 08:50

前引爆者球星、本屆選秀榜眼J.格林(左)。(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宣布全明星週的新秀挑戰賽將會進行改制,有別於以往僅會納入剛進聯盟前兩年的球員,此次將讓發展聯盟(G League)引爆者(Ignite)的球員也有上場機會。

新規則指出,此次的新秀挑戰賽名單將由12名菜鳥與12名二年級生,加上4名引爆者隊的球員組成,共28人組成4隊,每隊7人。效力NBA的24個球員將會由NBA助理教練挑選,而引爆者隊的4名球員會由發展聯盟教練挑選。

4支球隊將由75大球星的成員擔任總教練,而NBA全明星的教練團將會擔任助理教練,教練們將會透過選秀來選擇該隊球員,且每一隊都會包含一名引爆者隊的球員。

比賽會由AB與CD兩隊先進行準決賽,獲勝的兩支球隊將會進行決賽,而為了紀念75週年,準決賽將會比哪隊先得到50分,決賽將比誰會先拿下25分。此外在準決賽與決賽間,還會舉辦一場特殊的投籃比賽。

今年明星週預計會在美國時間2月18到20日於克利夫蘭舉行,新秀挑戰賽在週五進行,接著就是周六的技術跳戰賽、三分球大賽與灌籃大賽,週日就是明星賽正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