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網掰掰? 對奈總和厄文失望 哈登季後恐離隊

2022/01/26 08:26

美媒爆料哈登不滿奈許和厄文,季後有可能會離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2020-2021賽季交易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組成恐怖三巨頭,讓籃網頓時成為奪冠大熱門。不過,據美媒爆料,哈登對於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在關鍵時刻的調度,以及隊友厄文不打疫苗只打客場等事情感到失望,因此萌生離隊念頭。

據《Bleacher Report》記者Jake Fischer報導指出,哈登本季希望能為籃網奪得總冠軍,但他曾向前隊友和教練透露,自己有興趣尋找效力他隊的機會。

哈登今年季末擁有球員選項,可以選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報導指出,哈登離隊最主要的原因有3個,一個是對總教練奈許在關鍵時刻的調度感到失望,還有不喜歡布魯克林的生活,另外就是隊友厄文堅持不打疫苗,只能在客場出賽,內文更指出,哈登曾向友人表達對厄文「兼職」的不滿。

若是哈登季後真成自由身,七六人應該會積極網羅,據美媒報導指出,哈登對在七六人打球持開放態度,不排斥與恩比德(Joel Embiid)聯手,與總管莫雷(Daryl Morey)也有不錯的交情,認為可以取得如同過去的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