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有望找到新東家? 美媒曝七六人曾向兩隊開出報價

2022/01/25 21:54

B.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本季針對B.西蒙斯(Ben Simmons)的交易問題可說是傷透腦筋,對此《The Athletics》記者Shams Charania及Sam Amick在報導中談到了先前七六人曾向他隊開出的報價。

根據報導的內容中指出,七六人先前曾與老鷹及國王開出他們的報價,分別是向國外索求陣中新星哈里伯頓 (Tyrese Haliburton)及數張首輪簽,向老鷹開出的則是前鋒J.柯林斯(John Collins)加上數張首輪簽,同時還得吃下T.哈里斯(Tobias Harris)的合約才行,但截止目前雙方都沒有進一步的討論,而先前也有消息指出國王將福克斯(De'Aaron Fox)及哈里伯頓視為球隊未來核心,並不願意賣掉他們,截至目前,兩筆提案都沒有更進一步的談判。

從七六人當前的交易態度可以看出他們並不著急,一心認為B.西蒙斯一定能換到他們所謂的聯盟巨星,倘若如傳言所說,七六人管理層將目標鎖定在哈登(James Harden)身上的話,那B.西蒙斯恐怕這個賽季是不可能出場打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