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華哥初上!周資華發球砸屁股 戲耍魏嘉豪

2022/03/29 14:54

周資華轉戰太陽後首度登場,戲耍特攻小老弟魏嘉豪。 (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台啤英熊和台中葳格太陽進行了聯盟首筆季中交易,周資華上週六首度上陣就上演創意十足的「3分打」。

英熊以周資華換來太陽今年和明年的第二輪選秀權,本以為周資華在3月19日太陽作客台南台鋼獵鷹之戰就將首秀登場,沒想到因仍在調整狀態沒有上場,這齣「華哥初上」的戲碼直到上週六太陽主場迎戰新北中信特攻才上演。

周資華上陣吸引目光,全場替補出賽9分27秒,攻下3分、4助攻,而這3分還是創意十足的「3分打」,終場前1分08秒,周資華發邊線球,負責防守的特攻魏嘉豪因背對周資華吃到苦頭,周資華一球砸在魏嘉豪屁股上,緊接著衝進場中拿球,隨後拋投造成魏嘉豪犯規球進算,完成精彩「3分打」。

另一方面,海神主控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上週日對戰獵鷹,他不僅單場9投7中拿下16分,還送出19助攻,再度刷新由自己保持的聯盟單場最多16次助攻紀錄,本季場均助攻9.6次,在聯盟助攻榜遙遙領先,獨占鰲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