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太像了吧!海神陳內斯、英熊林泰樂傻傻分不清楚

2022/03/29 14:51

海神陳內斯和英熊林泰樂場上撞臉。( 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上週六台啤英熊作客高雄全家海神,英熊亞洲外援林泰樂(Tyler Lamb)和海神洋將陳內斯(Negus Webster-Chan)都以替補上陣,結果兩人對位意外出現有趣「笑果」,原來兩人身高相似、雙臂同樣滿是刺青,加上都是一頭短捲髮及蓄鬍,當兩人站在一起時,給人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覺。

身為英熊首位亞外,林泰樂至今出賽3場還未找到手感,雖然場均可拿9.3分、5.3籃板、1.3抄截,但投籃命中率僅25.6%,上週六對戰海神,11投僅2中只拿6分、9籃板。

至於陳內斯,3月17日被台南台鋼獵鷹釋出後,隔日就被海神接手,上週六對戰英熊首度代表海神出賽,拿下7分、2籃板、1抄截。

另一方面,英熊網羅的230公分德古拉雖以19分、10籃板小輸海神庫薩斯的20分、15籃板,但依舊發揮出強大的內線牽制力,有效壓制庫薩斯的禁區威力,更讓平均場均可獲7.4次罰球的庫薩斯,全場僅有4罰機會,幫助英熊力克海神,取得對戰3連勝,成為新崛起的海神剋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