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柔道男神」楊勇緯安塔利亞摘金 教練劉文等:很滿意!

2022/04/01 23:26

楊勇緯摘金。(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銀牌得主、「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在安塔利亞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金牌賽, 以1:0擊敗2019年世錦賽金牌、喬治亞好手奇赫維米阿尼(Lukhumi Chkhvimiani),拿下生涯第2座大滿貫冠軍。

「很滿意!」指導教練劉文等賽後也力讚楊勇緯,對於比賽掌控節奏好,雖然第一場對上沒對戰過的蒙古選手巴雅巴蘇倫(Sukhbat Byambasuren),表現稍有不穩,但很快就重掌比賽,知道該如何處理,「他的狀況算很好,表現也算是在預期內。」

楊勇緯前一場賽事為去年11月底的阿布達比大滿貫賽,當時他成功拿下生涯首面大滿貫金牌,如今相隔4個月重返國際賽,他表現依舊出色,一路過關斬將,擊敗蒙古選手巴雅巴蘇倫、法國好手雷沃爾(Cedric Revol) 、義大利名將潘塔諾(Angelo Pantano)、喬治亞選手帕皮納許維利(Jaba Papinashvili),並在金牌戰撂倒奇赫維米阿尼。

隨著楊勇緯在東奧摘銀,世界排名攀上第一,如今他已成為各界關注的重點人物,劉文等表示,確實有更多選手注意到楊勇緯,這都是不可避免的趨勢,不是只有在現場才能情蒐,「現在比賽在官網也都看的到楊勇緯的比賽,必定對他會更了解。」

楊勇緯結束安塔利亞賽事後將返台持續備戰,瞄準6月的成都世大運,下半年度還有杭州亞運及柔道世錦賽,目標站上頒獎台。

楊勇緯摘金。(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