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超級輪值出現破洞!前塞揚強投舊傷復發恐進傷兵名單

2022/04/11 20:02

史奈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日出戰響尾蛇,賽前原定先發的前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因左大腿內收肌緊繃,因而改由克里斯麥(Nabil Crismatt)緊急接替。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史奈爾很可能就此進入傷兵名單,教士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則透露,將於明日視史奈爾的傳接球情況作出最後決定。

史奈爾於上球季末也遭遇同樣的傷勢,甚至被迫提前關機。不過他本人表示,這次的傷勢跟前季比起來輕微許多,也期盼自己能趕上週六對上勇士的先發,「這很奇怪,因為我春訓時一切都沒問題。我早已全神貫注,做足準備。我不想再像去年一樣又受大傷。」

大聯盟官網指出,若史奈爾的傷勢無法如期復原,教士在先發輪值的缺口上將出現疑問。儘管教士依舊有今年新秀左投排名第6的戈爾(MacKenzie Gore)與自2020年動刀後一球未投的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等在後頭,不過官網也點出,克萊文傑並不會馬上成為史奈爾的接替人選。

教士本季在交易來前運動家先發左投馬奈亞(Sean Manaea),加上原有的王牌達比修有、曾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瑪斯古夫(Joe Musgrove)及前塞揚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組成超級先發輪值。但如今才開季3場比賽,史奈爾卻再度傳出傷勢,也讓教士的新球季增添許多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