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守護者新秀單場狂掃5安 大聯盟近百年來第5人

2022/04/11 17:54

關今日上演單場5安的超狂演出。(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守護者今日出戰皇家,全隊狂掃22支安打,終場以17:3徹底血洗對手。其中新秀關(Steven Kwan)初生之犢不畏虎,一個人就包辦5支安打,也締造近百年來的難得紀錄。

關在一局上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就此帶起守護者一連串攻勢;二局上往反方向攻擊,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三局上強拉回右外野,上演3安「猛打賞」;五局上再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七局上雖遭觸身球保送,但他在八局上最後一次登場時把握機會,掃出二壘安打,完成單場5安的超狂演出。

賽後,關的精采表現也讓他成為自二戰後第5位能在生涯前5場比賽,就繳出單場5支安打的球員。前4位分別為2021年的白襪「賓士哥」梅塞迪斯(Yermin Mercedes)、2014年,目前效力日職讀賣巨人的波蘭柯(Gregory Polanco)、1993年的藍辛(Mike Lansing)與1991年的偉納(John Wehner)。

24歲的關上季於3A繳出打擊三圍0.328/0.407/0.527,外帶12轟與44分打點,但僅175公分的嬌小身材,以及看不出有穩定的長打能力,使他在眾多潛力新秀排名中皆名不見經傳。不過美媒《CBS Sports》季前就曾撰文看好關在守護者的未來性,以前以色列開路先鋒弗德(Sam Fuld)及洋基老將「園丁」賈納(Brett Gardner)作為關的模板,指出關在擊球掌握與壘間的破壞力不容小覷。

本季關目前出賽3場,在14個打席的小樣本中狂敲8安,包含2支二壘安打,另選到3次四壞球與1次觸身球保送,打擊率為8成,進攻指數(OPS)為1.85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