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斥資1500萬新建 台南市立槌球場啟用

2022/05/04 17:34

台南市立槌球場在大橋國中熱舞表演之後,揭牌啟用。(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立槌球場」配合計畫道路規劃,遷建至鄰近的公園用地,今天舉行啟用典禮,喜愛槌球的樂齡長者搶先交流體驗。

台南市立槌球場坐落於南區「公37」基地,今天在大橋國中熱舞表演開場後,由台南市長黃偉哲及教育局長鄭新輝等人揭牌啟用,黃偉哲等人也下場開球體驗。

黃偉哲表示,原市立槌球場使用已逾30年,從未修繕整建,在教育部體育署補助補助1050萬元,南市府自籌450萬元之後,將舊有槌球場拆除,遷建至現址,共設置4面槌球場地、管理中心、看台及周邊景觀等,除提供台南市辦理槌球比賽使用,平時更是樂齡長者休閒運動的好去處。

鄭新輝指出,槌球場配合台南市綠能政策,設置地面型及屋頂型太陽能光電設施,每年可產出11萬7980KW的發電量,等於提供28戶一般住宅用戶1年的用電。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5)等人為台南市槌球場開球啟用。(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