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狂威好投、林承飛開轟 富邦不敵桃猿仍無緣連勝

2022/05/05 21:55

悍將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樂天桃猿狂威先發6局只失2分,林承飛轟出2分砲,以7:3擊敗富邦悍將,樂天終止2連敗,富邦仍無緣本季首次連勝。

狂威雖然被擊出偏多的7支安打,投球任內隊友還發生3次失誤,仍將傷害減到最低,失2分只有1分責失,本季第3勝並列聯盟最多,這3勝都是擊敗富邦。

樂天第1局2出局後發動一輪猛攻,林泓育和陳俊秀連續安打,朱育賢擊出三壘打清空壘包,梁家榮安打再下一城,取得3:0領先。

第2局樂天范國宸和蔣智賢連續安打扳回1分,第3局李宗賢擊出一壘打,並靠著失誤直上三壘,王正棠內野安打護送得分,追到2:3只落後1分。

第4局樂天攻勢再起,率先上場的梁家榮擊出二壘打,林承飛轟出全壘打,再度領先3分。

第7局富邦王正棠、于森旭和申皓瑋連續安打追回1分,比數拉近為3:5。8局上樂天陳俊秀、林承飛和張閔勛安打也攻下1分,又拿回3分的領先。

9局上樂天先靠著四壞球上壘,林泓育和陳俊秀連續安打得分,比數拉開到7:3。

林承飛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狂威。(記者陳志曲攝)

林泓育。(記者陳志曲攝)

陳俊秀。(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