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麥葛瑞迪秀體檢報告 公牛不領情

2010/07/27 15:27
麥葛瑞迪(右)今天體檢結束後,對自身狀況相當有自信,不過,有意網羅他的公牛仍未做出表態。(歐新社)麥葛瑞迪(右)今天體檢結束後,對自身狀況相當有自信,不過,有意網羅他的公牛仍未做出表態。(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球星「T-mac」麥葛瑞迪(Tracy McGrady)今天完成體檢後,相當有自信的說,他認為「他們」可以打得很好,顯然他已認定自己是公牛的一員,不過,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雙方仍未達成協議,這樁合作案有可能胎死腹中。

 公牛今夏以陣中領袖羅斯(Derrick Rose)做為主體,並積極向外招兵買馬,

目前已成功挖來布惹(Carlos Boozer)、柯弗(Kyle Korver)、布瑞爾(Ronnie Brewer)、華生(C.J. Watson)及湯瑪斯(Kurt Thomas),麥葛瑞迪曾表示,他是公牛補強的最後一塊拼圖。

 麥葛瑞迪上季中從火箭轉到尼克後,出賽6場全為替補,當時他深知自己的狀況,板凳出發亡已成定局,不過,球季結束後,他很有自信的說,如果來到公牛的話,以他的能力及才華絕對是五名先發的其中一員。

 麥葛瑞迪曾經是聯盟數一數二的進攻好手,曾在2002至03年球季以平均32.1分拿下得分王,也曾經在2004年一場對上馬刺的比賽中,於最後35秒內拿下13分,此畫面到現在還令球迷津津樂道,不過,他在近2年飽受膝傷所苦,出賽場次皆未達40場,即便曾經擁有亮眼的成績,然而,在現實的環境底下,任何一支球團想要簽下他,都得重新評估他的傷勢是否已完全復原,並能在球場上發揮即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