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飆完美救援奪MVP後⋯ 奔回休息室看重播檢討

2022/05/06 22:33

李振昌奪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今天繳出完美一役,在8局1出局滿壘登板化解危機,9局又投出3上3下,用5上5下抓到救援成功,即便投出完美一役,他接受完MVP訪問後,立即進入更衣室看重播,檢討自己在這場比賽的表現。

李振昌在吳俊偉續投8局時,就在牛棚做好準備,1出局滿壘登板時,他很快用3球三振柯育民,化解可能被追平的最大風險,他說,「腦筋一片空白,很緊張,告訴自己一顆一顆來,不能讓他擊到球,就算擊到也要製造滾地球。」

李振昌守住滿壘後流露激動情緒,他說,「開季狀況都不是很好,關鍵時刻有守住,幫自己打氣一下,釋放一些壓力。」

李振昌在9局上繳出三上三下,以完美的5上5下抓到追平生涯最長的5出局救援成功,但他賽後馬上進入更衣室觀看重播,並跟教練討論,「每場丟完都會找影片看一下優缺點,希望找出不好的點,改進調到最好,好的就繼續保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