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劉錚自評個人表現中規中矩 休季有兩大規劃

2022/05/10 15:07

劉錚出席返台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旅外球星劉錚今舉行返台記者會,談到在CBA征戰的歷程,他自評個人表現中規中矩,但球隊上海久事殺進4強已出乎預期,而他也談到這次休賽季返台的的兩大規劃。

31歲的劉錚在中國第6個賽季,也是他在上海久事的第2個賽季,每場平均出賽時間24.8分鐘,得分上漲至10.5分,另外帶3.3籃板、2.5助攻、1.8抄截,他指出,教練的幫助很大,因為總教練李春江是先前在廣廈隊合作過,回到熟悉體系是一大助力。

上海久事本季打到季後賽四強,只是劉錚在首戰弄傷右腳踝,最後球隊也無緣挺進冠軍賽,他表示,其實能打進四強已超乎季前團隊預期,希望下季全員健康,往更高的名次衝刺,而相較於個人獎項,他更渴望靠團隊的力量拚到冠軍。

劉錚表示,目前返台後有兩大任務,除了是好好養傷之外,並針對受傷部位的肌群持續強化,此外,還有回饋母校,會以致贈物資的方式為主,首站為桃園新興高中。

劉錚出席返台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劉錚出席返台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