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支線賽》老將莊智淵帶頭衝 台灣5人闖進單打16強

2022/05/14 09:37

莊智淵。(資料照,取自WTT官方臉書)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41歲老將莊智淵今天上午在WTT支線賽威斯特徹斯特站男單次輪,以直落四橫掃斯洛維尼亞對手晉級16強,其他4名女將陳思羽、鄭怡靜、劉馨尹和李昱諄也都挺進女單16強。

面對世界排名300的赫里巴爾,莊智淵只花了不到24分鐘就以4:0晉級,下一輪將對上21歲美國新秀阿古提。

17歲的高承睿從資格賽一路殺進32強,可惜面對世界排名90的比利時好手紐汀克,在局數3:2領先、決勝局10:8聽牌下,錯失兩記賽末點,最後3:4遭逆轉,無緣16強。

女單方面,世界排名28的新台灣一姐陳思羽,以4:1解決美國的孫西子,下一場將對上另一美國小將王艾米;排名31的鄭怡靜也以直落四輕取地主選手梅諾恩,將和14歲的日本小將吉本花爭奪8強門票。

世界排名來到生涯最佳62名的劉馨尹,以4:2力退盧森堡的蕭茲,16強將遭遇波多黎各的M.狄亞茲;李昱諄在打敗印度老將帕特卡之後,下一輪將對決世界排名48的美國一姐張安。

混雙方面,上週在美國佛利蒙特支線賽聯手奪冠的莊智淵/陳思羽,這一站又連闖兩關殺進4強,明天將和印度組合卡瑪特/塔卡爾爭奪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