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支線賽》莊智淵1日3勝!單打直落四晉級 混雙與陳思羽闖4強

2022/05/13 11:35

莊智淵。 (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TT韋斯切斯特支線賽邁入第2天,名列頭號種子的莊智淵首輪直落四晉級,混雙也與陳思羽攜手挺進四強。

41歲的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男單賽事首輪對上法國選手杜爾(Esteban Dorr),僅花22分鐘就以11:8、11:9、11:6、11:5直落四晉級,32強對手將是斯洛維尼亞好手赫里巴(Peter Hribar)。

莊智淵上週與陳思羽在WTT支線賽美國佛利蒙特站混雙賽事奪冠,摘下兩人合拍以來首座國際賽冠軍,本週轉戰韋斯切斯再度攜手出擊,16強激戰5局力退芬蘭歐拉(Benedek Olah)/荷蘭埃爾蘭(Britt Eerland),8強則僅花20分鐘就直落三力退德國麥斯納(Cedric Meissner)/美國華裔女將王艾美(Amy Wang),成功拿下4強門票,續朝二連冠邁進。

陳思羽。(資料照,取自WTT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