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紙飛機》太「扯」!馬成發代表台灣出賽 技壓多國高手奪下亞軍

2022/05/16 14:51

就讀北市大的馬成發以純熟的扯鈴拋接技術,並靈活地調度紙飛機,成功奪下2022 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的花式項目亞軍。(Red Bull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2 Red Bull Paper Wings 世界紙飛機大賽日前於奧地利落幕,來自60多個國家的最強紙飛機選手比拚,其中台灣選手馬成發在花式項目將扯鈴結合紙飛機,奪下亞軍。

在花式項目中,選手僅能夠透過60秒的時間結合紙飛機進行表演,評審團以創造力、整體飛行表現和技術熟練程度來評分。

就讀北市大的馬成發,練習扯鈴已有15年資歷,這卻是他首次結合紙飛機進行表演,儘管單手扯鈴、單手丟紙飛機,動作及難度大為提升,馬成發仍在奧地利現場以純熟的扯鈴拋接技術,穩定地控制紙飛機的飛行角度,成功奪下世界紙飛機大賽的花式項目亞軍。

馬成發(左一)代表台灣獲得2022 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花式項目亞軍。(
RED BULL提供)

馬成發表示,「我當初報名只是抱持著玩玩的心態,即便出國比賽,我也只是抱持著好好享受舞台的心情準備。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參賽,能拿下第二名的成績完全也在我意料之外,太開心了!」

南韓選手Seunghoon Lee以正式的燕尾服裝扮成魔術師,展現出迴旋等特殊紙飛機技巧獲得花式項目冠軍,獲勝當下更直接在舞台上向女友求婚,獲得全場歡呼。

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是3年一度的國際紙飛機大賽,為全球最大的紙飛機賽事。今年在全球共舉辦超過500場預賽,有超過61000人參與賽事一飛高下,只為競逐飛久、飛遠及花式三大項目的冠軍。

韓國選手Seunghoon Lee像是魔術師般展現出迴旋等特殊紙飛機技巧獲得花式項目冠軍,當下更直接在舞台上向女友求婚,獲得全場歡呼。(RED BUL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