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俄國球王梅德維夫狀態佳 連2週打進草地決賽

2022/06/19 07:08

梅德維夫。(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哈雷草地男網賽單打4強戰,俄國世界球王「總理」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延續手感狀態,7:6(7:3)、6:3擊敗德國地主非種子奧特 (Oscar Otte),繼荷蘭斯海爾托亨博斯站後,連續第2週打進草地巡迴賽冠軍戰。

面對排名51的奧特,頭號種子梅德維夫克服開賽第8局先遭破發、以及全場一面倒為東道主加油的絕對劣勢,不但隨即在第9局回破,拉鋸進入搶7時,他又從3:3連下4球,順勢先馳得盤。次盤梅總穩紮穩打,關鍵第6局再度突破,激戰1小時37分鐘直落2出線,也再度鎖定爭冠門票。 由於去年在此爆冷一戰出局,梅總賽後相當開心,「 上次我在這裡打得不好,很高興今年能提升臨場表現。就像我一直說的,我喜歡在草地打球,很高興證明有能力進入決賽,尤其是在草地,當然更期待拿到冠軍。」

現年26歲、人高馬大的梅德維夫,去年曾在馬優卡草地首度封王,上週則爆冷屈居亞軍,週日當今球王將持續追逐生涯第2個草地冠軍,壓軸對手為波蘭第5種子赫爾卡茲(Hubert Hurkacz)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