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張大帥轉世? 大學生費雪砍下105分

2010/08/11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締造單場100分傳奇的張伯倫(walt chamberlain)有傳人了?NCAA後衛費雪(Corey Fisher)美國時間9日在紐約華森經典賽(Watson Classics)中砍下105分,令在場所有人目瞪口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外電報導,今年才要就讀維拉諾瓦大學(Villanova University)四年級的費雪,上個球季平均只有13.8分和3.7次助攻,但他昨天在華森經典賽中,3分球28投23中,1個人攻進全隊138分中的105分,表現有如神助。

雖然華森經典賽只是個夏季聯盟比賽,但費雪的表現仍震驚現場所有人,上半場他拿下33分,下半場在對手強化防守下,費雪如入無人之境攻下72分,1位觀眾回憶,「他靠罰球得到第100分,然後他又使出了1次抄截,最後又命中1顆3分球,結束比賽。」

相關新聞請見:

NBA》T-mac加盟活塞 1年135萬美元

NBA》為了冠軍 大鯊魚改穿綠袍36號

NBA》葛蘭傑無名指脫臼 美國隊多災多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