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梓嘉拒打國家隊 前大馬選手竟批他缺乏愛國精神

2022/06/27 13:21

李梓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球男單排名第五的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日前決定要全力備戰8月的東京世錦賽,不代表國家隊參加大英國協運動會,這讓大馬官員相當尷尬、出面坦言對他失望。前馬來西亞羽球好手西華拉治(Datuk James Selvaraj)就質疑李梓嘉缺乏愛國精神。

西華拉治提到,李梓嘉當初要被大馬羽協禁賽2年,許多人不贊同,大馬羽協就讓他解禁參賽,「如今國家需要他,他就不參加。他的愛國情操在哪?是代表國家,還是參加個人賽比較重要?」

「大英國協運動會不算是大賽嗎?」西華拉治說,他知道世錦賽很重要,但每年都會舉辦,「他也必須明白,代表國家出戰大英國協運動會,並贏得金牌,也是非常重要。」

西華拉治認為,大馬羽協在李梓嘉年輕時給予許多支持,如今國家需要他時卻不願為國出征,「我認為這是一個不好的選擇。」

根據《新海峽時報》報導,李梓嘉不想再回應這個話題,「我想有些人期待我在這件事上反擊,但是我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我不想回應這些言論,也不會反擊。」

「我只想專注在羽球上。」,李梓嘉指出,「我想讓自己遠離這些事,專注在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