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廁所不再「飄香」 新竹棒球場不一樣了

2022/07/21 09:36

新竹市立棒球場1976年落成啟用,2019年斥資12億元重新整建,今年完工。(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羅志朋/新竹報導〕新竹市立棒球場1976年落成啟用,2019年斥資12億元重新整建,今年完工,明天味全龍將坐鎮新竹主場對富邦悍將,屆時球迷就能在這座「舊瓶裝新酒」的球場舒適觀戰。

以往新竹球場最為人所詬病的就是廁所,由於通風系統不良,小便斗和馬桶也常「當機」無法沖水,廁所臭氣沖天成了日常,由於球員休息室沒有獨立廁所,選手甚至要和球迷一起「方便」,整建後的新竹球場廁所煥然一新,舒適整潔度不在話下,球員休息室也有獨立廁所和淋浴間。

另外,過去新竹球場球隊巴士必須停在大門口,球員再步行進入球場,和內野觀眾席入口動線重疊,球迷可以非常輕易地遇到球員,要簽名、合照非難事,整建後的新竹球場動線大改,無論主、客隊巴士停車口都在球員休息室外頭,球迷無法接近,動線分明。

味全球團表示,明天新竹首戰內、外野門票總計1萬張,已全數完售。

新竹市立棒球場的球員休息室。(記者田裕華攝)

新竹市立棒球場。(記者田裕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