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李羽芸贈溫布頓小熊 鼓勵後輩勇敢追夢

2022/08/05 21:55

李羽芸把溫網小熊玩偶送給筑波木笑盃單打冠軍,以及11月第54屆四維膠帶盃學童賽各組冠軍。(蔡怡甄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勇闖青少女單、雙打16強的李羽芸,返台現身「筑波木笑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還以前輩身分帶了8隻自掏腰包購買的溫網紀念品小熊玩偶,贈送給本屆各組單打冠軍,並分享自身經驗鼓勵小將們勇於挑戰世界、超越自我。

李羽芸明將代表台灣前往吉隆坡角逐金恩盃,戶籍設在台中大雅區的她,把6月初首度進軍15W職業賽雙打冠軍獎金,用來購買造型可愛的溫網小熊,贈送給「筑波木笑盃」以及年底「四維膠帶盃」學童賽各組冠軍,因為她對今年邁入第20屆的「筑波木笑盃」有著濃厚感情,身為地主選手自12歲起曾締造三連后。擔任「筑波木笑盃」裁判長的許振東,對她贈熊舉動十分感動,「我從小看她長大。台中子弟兵帶來正能量,能在網球剛起步階段,就回饋給學弟妹作為鼓勵,十分難能可貴。」台中市運動局局長李昱叡專程與李羽芸見面,雙方相談甚歡,李昱叡表示,將幫忙爭取更多出國經費。

李羽芸還允諾,11月台南舉行的第54屆四維盃學童賽,也將贈送各組冠軍共10隻溫網小熊,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楊蔚萌說:「羽芸起步雖然比很多選手都晚,但過去8年她靠著堅定心志及不服輸精神持續茁壯。我們基金會很榮幸能參與成長過程,並高興地接受她贈送的小熊給下屆冠軍。」

台中市運動局局長李昱叡(左起)替李羽芸打氣。(四維基金會提供)

李羽芸(左起)與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楊蔚萌相見歡。(四維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