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接連遭遇地主好手 基里歐斯下一場強碰美國重砲

2022/08/04 15:03

基里歐斯在華盛頓男網賽接連遭遇美國選手,下一輪將迎戰發球高手奧普卡。(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溫網打出生涯代表作的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持續維持高檔表現,本週華盛頓男網賽接二連三面對地主好手的考驗,前兩輪順利以直落二成績勝出,明日16強將遭遇美國重砲發球手奧普卡(Reilly Opelka),爭取八強門票。

2019年曾在此奪冠的基里歐斯,首輪僅花一小時就輕取地主選手吉龍(Marcos Giron)。今日次輪面對第14種子保羅(Tommy Paul)則被對發逼出4個破發點,所幸都順利保發,最終靠著三度突破對手發球局,以6:3、6:4收下比賽勝利。

至於接下來的16強賽事,基里歐斯將強碰賽會第4種子奧普卡,雙方生涯二度交手都是由奧普卡獲勝,基里歐斯試圖透過今年強勢的單打表現尋求對戰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