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皓晴組合扳倒種子 聖荷西女雙殺入4強

2022/08/05 13:29

詹皓晴(左)與青山修子。(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聖荷西女網賽,台將詹家姊妹雙打各自出擊,妹妹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再度合拍,北美硬地賽季開胡之後,又以2個6:3爆冷扳倒第3種子美國地主柯拉芙琪珂(Desirae Krawczyk)/荷蘭舒爾絲(Demi Schuurs),2連勝搶下4強門票。

這項加州進行的WTA500等級巡迴賽,詹皓晴/青山修子展現臨場默契與前後排互補效應,面對本季斯圖加特封后、馬德里亞軍的美荷種子強敵,第4局躲過被破發點後,隨即首度突破,再驚險保發拉開差距,順勢先馳得盤。次盤「台日聯軍」乘勝追擊,第2局起歷經「互破亂流」,雙破到手取得4:1領先,小詹組合力保優勢不失,總計耗費1小時15分鐘,直落2關門出線。 

至於姊姊詹詠然則與巴西好手瑪雅(Beatriz Haddid Maia) 持外卡出戰,首度合作的「台巴聯軍」昨磨合迅速,6:2、7:6(7:4)力退美國組合穆罕穆德(Asia Muhammad)/湯森(Taylor Townsend),也已開胡挺進8強,即將遭遇中國第4種子、今年印地安泉封后的徐一璠/楊釗煊。

詹皓晴(左)與青山修子。(詹皓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