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不敵張帥辛辛那提一輪遊 雙打球后高芙因傷退賽

2022/08/17 09:15

四座大滿貫冠軍得主大坂直美不敵張帥,苦吞近期三連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辛辛那提女網賽第二日賽程,四度贏得大滿貫冠軍的日本名將大坂直美4:6、5:7不敵中國張帥,美國跨世代好手大小威廉絲(Venus & Serena Williams)及高芙(Coco Gauff)等人也都於首輪抱憾出局。

大坂直美本場比賽發出10記ACE,不過一發進球率僅約五成,大幅抵銷發球優勢。反觀張帥雖只發出4記ACE,但藉由高達85.5%的一發進球率,並贏得其中73.6%的分數,成為勝負分水嶺。

至於今年法網單雙打都勇闖決賽的高芙,在面對布茲可娃(Marie Bouzkova)的比賽中因左腳踝傷勢,第一盤結束後進行包紮仍舊沒能改善,因此於5:7、0:1時退賽,對月底開打的美網增添變數。

而壓軸登場的跨世代對決,地主傳奇小威廉絲對上英國新星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一路挨打,最終以4:6、0:6遭到淘汰;其胞姊大威廉絲則是5:7、1:6敗給賽會第14種子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同樣止步首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