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自爆隔離10天 迫不及待與中國球迷見面

2022/08/19 07:06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幾經波折,林書豪遭中國媒體爆料,已經接近加盟CBA廣州龍獅,這位美籍台裔前NBA球星始終未正面回應,直到昨日才在更新微博等網路社群媒體動態時爆料:「已經隔離10天!」更迫不及待與中國球迷見面。

 8月23日滿34歲的林書豪,儘管動向仍未正式底定,他近來在個人微博發文,感謝陪伴自己長達16年之久的私人訓練師Josh范之餘,字裡行間也透露,他似乎正如中媒所說,早已低調返回中國,「謝謝你這個夏天3個半月非常棒的訓練,讓我不斷突破自己的極限,即使在過去隔離的10天裡,你也在幫我寫訓練計畫,指導我的訓練,真的很開心可以回來,和支持我的球迷見面,真的希望你也在這裡!」

 先前《北京青年報》記者宋翔指出,上季效力北京首鋼的林書豪,本季有望重返CBA,等待隔離期間結束,他將先參與當地贊助商活動。至於中國籃球媒體人勇方方更直指,林書豪可能成為龍獅小外援,「無限接近時代中國廣州隊,此前雙方已有過較長時間的接觸。」8月底CBA球員註冊截止,若中媒推測成真,林書豪將與「台灣隊長」陳盈駿並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