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召募字母哥做準備? 美媒曝字母弟已與公牛簽約

2022/09/19 17:57

小亞德托昆波。(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去年離開NBA後,小亞德托昆波(Kostas Antetokounmpo)今年將與公牛簽下一張訓練營合約,希望能透過自己的表現爭取留在NBA的機會。

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表示,在小亞德托昆波簽下訓練營合約後,他將與Malcolm Hill及Carlik Hill等人爭取獲得公牛雙向合約的名額。

小亞德托昆波在過去在2018年第二輪第60順位被獨行俠挑中後並沒有太好的發展,雖然後來又獲得湖人的雙向合約,但最終也沒有獲得太多上場時間,生涯僅出賽22場,繳出場均1分、1籃板的成績。

雖然他在場上的表現可能無法給予球隊太多幫助,但由於他哥哥是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unmpo)且字母哥本人也曾表達有意加入公牛的情況下,管理層的開出這筆合約帶來的效益可能比想像中來得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