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魔獸未出賽爭議延燒! 網友氣「不尊重球迷」找消保會申訴

2022/12/18 20:20

霍華德今天在場邊幫隊友應援但沒有上場。(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1桃園永豐雲豹本週3連戰最後一場於主場對上高雄全家海神,「魔獸」霍華德儘管有登錄卻沒有上場,比賽中不僅被拍到有許多觀眾提前退場,甚至有「主場」球迷大噓自家球員的狀況發生,賽後甚至有網友揚言,要向消保會(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投訴。

霍華德是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洋將,他的到來也讓有雲豹的比賽門票場場賣翻,但事實上許多觀眾都是為了一睹前NBA巨星風采,而非真的為了相挺戰績不佳的雲豹。

本場比賽,儘管雲豹總教練劉嘉發曾透露,3連戰全部都會讓霍華德上場,但今天與海神一戰,霍華德在登錄名單卻沒有上場,比賽中引發球迷不滿提前退場,甚至還有現場球迷大噓主場的雲豹球員,該場比賽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賽後霍華德受訪時坦言,沒有辦法上場自己感到很失落,也很難過因為這樣,讓他的隊友們被主場球迷噓;雲豹總經理蘇翊傑也出面解釋,不讓霍華德上場有經過謹慎評估,賽前半小時才反對他上場,並指出「我個人是非常堅持不要出賽」,後續也抗議雲豹是本季唯一有三連戰的球隊。

不過網友顯然對於雲豹的作為不買單,有PTT網友表示,自己已經向消保會申訴永豐雲豹隊,直言雲豹球團應該賽前就向球迷說明清楚狀況,而非賽後喊冤,更直言有的球迷因為球團說霍華德會打,大老遠上桃園看球,結果球團不僅沒有說明霍華德身體不適,甚至將他登錄名單卻不上場,認為不尊重球迷。

該文引起PTT網友的熱烈迴響,有網友就表示,就算申訴不會過也還是挺他,更有人直言球團吃相難看,這次的處理方式不妥,觀感很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