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遭大滿貫女單冠、亞軍壓制 詹詠然女雙32強落敗

2023/01/21 12:55

詹詠然(左起)與瓜拉琪澳網女雙落敗。(資料照,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次輪,台將詹詠然與智利搭擋瓜拉琪(Alexa Guarachi)陷入苦戰, 1:6、0:6不敵大滿貫女單冠、亞軍組合的俄國帕芙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哈薩克蕾巴金娜(Elena Rybakina),「台智聯軍」32強止步。

 詹詠然/瓜拉琪在墨爾本公園攜手開胡後,今面對單打實力堅強的帕芙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蕾巴金娜,發球局遭遇強力衝擊,尤其前者曾於前年打進法網女單決賽、後者則是去年溫布頓女單冠軍,如今首輪更爆冷淘汰女雙第5種子。非種子「台智聯軍」開賽第2個發球局失守,儘管第3局回破,接下來又出現亂流,由於關鍵球未能掌握,被來勢洶洶的「俄哈組合」一口氣橫掃10局,直落2吞敗無緣16強。

 詹詠然女雙出局後,仍有混雙賽程,她與法國尼斯(Hugo Nys)合作,首戰強碰頭號種子墨西哥歐莫絲(Giuliana Olmos)/薩爾瓦多阿雷瓦洛(Marcelo Arevalo),預料仍有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