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排球》「山中傳奇」中山工商陳思妤轟38分 率隊氣走南湖闖4強

2023/03/31 16:21

坐擁14座冠軍的「山中傳奇」中山工商氣走南湖高中打進4強。(HVL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坐擁14座冠軍的「山中傳奇」中山工商,今在HVL高中排球聯賽女子組6強賽以25:23、25:21、22:25、25:19氣走南湖高中,取得4強門票,明天將對戰以逸待勞的鶯歌工商,續朝4連霸之路邁進。

中山在複賽階段以2:3不敵南湖,如今能復仇成功挺進4強的功臣就是隊長陳思妤。

中山工商隊長陳思妤轟生涯新高38分,率隊打入4強。(HVL提供)

過去總是會在關鍵時刻軟手,陳思妤此仗展現學姊風範,全場狂轟生涯新高38分,成為球隊能獲勝的最大功臣。陳思妤透露,過去比賽在拉鋸時刻,她都很怕自己打不好造成球隊的麻煩,但這場心態有進步,「但還是隊友都有一直鼓勵我,能有這樣表現是她們的功勞。」

中山本季連霸之路走得跌跌撞撞,在複賽除了不敵南湖,也輸給鶯歌工商、華僑高中,所幸還是有擠進6強賽。首次擔任執行教練的韓俜亭透露,沒有給球員太多壓力,只有告訴她們能晉級6強,也代表還有機會爭取冠軍賽資格,至於得先在6強賽出賽,對球員來說也不是壞事,畢竟可以累積更多經驗,最重要是還打敗勁敵南湖,絕對可以提升更多信心。

另一場6強賽,華僑高中以16:25、25:16、30:28、28:26逆轉內湖高中,明天將挑戰本季尚未有輸球紀錄的東山高中。

中山工商隊長陳思妤轟生涯新高38分,率隊打入4強。(HV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