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在蘇迪曼盃相互廝殺 外媒關注女單「Big4」誰能在亞運奪金

2023/05/22 11:31

中國陳雨菲(左起)日本山口茜、台灣戴資穎、南韓安洗瑩被譽為女單「Big4」。(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今羽壇女單由台灣戴資穎、日本山口茜、南韓安洗瑩、中國陳雨菲共同稱霸,四人各擅勝場,南韓媒體在昨天蘇迪曼盃世界羽球混合團體賽落幕後撰文指出,女單「Big4」誰能在亞運奪金將是一大焦點。

蘇迪曼盃團體賽由於賽制關係,頂尖高手在小組賽就有機會碰頭,南韓女單世界第2的安洗瑩更在本屆賽會一連遭遇其他三位前後任球后,先後擊敗球后山口茜、台灣一姐戴資穎,不過昨在決賽不敵剛輸給山口茜的陳雨菲,南韓以亞軍作收。

《SPOTVNEWS》今撰文指出,在此次的蘇迪曼盃上,女單「Big4」展開激烈的競爭,所有人的目標都放在今年9月的杭州亞運,在這個重要的賽事誰能成為最後的冠軍,備受矚目。

安洗瑩昨落敗後眼眶泛淚受訪,難掩遺憾之情,提到雖然比賽狀態還不錯,「但攻擊上仍略嫌不足,還要更細膩一點。」

安洗瑩接著說,雖然身為選手永遠都會以冠軍為目標,但不想因為太過貪心而破壞目標,會把精神集中在每場比賽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