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扳倒大馬一哥李梓嘉 台灣新星林俊易透露策略

2023/05/26 10:42

林俊易。(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昨天在16強戰擊敗地主一哥李梓嘉,挺進男單8強。林俊易賽後表示,這場贏球的關鍵是消耗李梓嘉的體力。

這場比賽是林俊易生涯第2次對決李梓嘉,前一次雙方交手是在今年1月的印尼賽,當時李梓嘉以直落二贏球。昨晚雙方再度交手,林俊易耗費1小時27分,以21:19、16:21、21:15擊敗世界男單第十的李梓嘉。

林俊易賽後表示,這場勝利的主要關鍵是消耗李梓嘉的體力,尤其是在決勝的第3局。他表示,雖然擊敗李梓嘉,但自己仍保持平常心。林俊易說自己最大的目標是爭取明年的巴黎奧運。

林俊易在2月勇奪泰國大師賽冠軍,是本季唯一摘得超級賽冠軍的台灣男單選手。他將在男單8強賽碰上日本好手奈良岡功大,雙方生涯3次交手,林俊易都吞敗。

李梓嘉上週為大馬征戰蘇迪曼盃,5戰全勝,但昨天賽後未受訪,經紀人、姐姐李梓瑜說,李梓嘉身體不適,有暈眩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