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56公里火球招呼 大都會全壘打王遭球吻退場

2023/06/08 08:46

阿隆索首局就因為觸身球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在客場對戰勇士,展開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也試圖終結近期一波4連敗,不過比賽一開始就出現壞消息,陣中全壘打王阿隆索(Pete Alonso)首局第一次站上打擊區,就因觸身球受傷退場。

勇士今天由老將摩頓(Charlie Morton)掛帥先發,1局上兩出局一壘有人時面對阿隆索,第二球就失投,一顆球速介於96mph到97mph之間的速球直接砸到阿隆索的左手腕上,而阿隆索也在檢查後退場,由潘姆(Tommy Pham)取代上場。

阿隆索接受X光檢查,結果出爐為陰性,目前放入每日觀察名單中,而他人目前人已經回到了場邊休息室。

阿隆索以22發全壘打領先整個大聯盟,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對勇士的比賽中,阿隆索從愛德(Bryce Elder)手中敲出全壘打後,鏡頭拍到他在休息室對愛德大喊「拜託再投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